close

 

我 迫不及待 进入2016 

我 迫不及待 想大声说

我 . 三十!!

我 甚至想把三十岁标签在额头 通知全天下

我 . 真的 . 三十!!

三十 并不可怕 

三十 不需隐瞒

三十  应该活得更精彩

 

 

~ 文 : 鱼 ~

 

 

1430_10208524313088998_1181946753412246366_n.jpg                             

 

 

三十, 好多时候, 都被安静的度过。庆生或许还会被嘲笑, 哟, 三十咯。三十单身女更加不好意识, 难以起齿, 希望隐瞒年龄。

 

是的, 我也曾经像他人一样, 难以起齿。地调的把自己打扮得很朴素, 不想太张扬。穿简单的裙子希望让人觉得我也很居家。因为我也害怕三十。

 

年前, 有一天在街上游走, 我看到了一个单身的女人, 她那弯曲的颈线, 扎着那凌乱头发, 和那朴素的打扮, 是的, 我愣着了

 

三十, 或许我可以继续选择低调的假扮居家, 偷偷摸摸安静的度过。三十, 或许我也可以更加精彩的度过, 活得更像自己。

 

就这样的, 洗去了往来的观念后, 我更加爱 三十 这个字眼。去年年底, 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告诉他人我已经三十。进入2016, 更开心, 到处宣扬。
我, 三十了!   

 

喜欢三十. 三十, 做起事来方便多了. 工作上, 三十, 至少都可以压压场. 虽然好多人都希望看起来年轻点, 我可不想, 我   要   三   十, 我 期待 三 十. 

 

------------------------------------

(前阵子, 刚认识的朋友分析说,  开口的话, 我猜你十九, 二十.  但是看你的打扮, 又不象90后, 言行举止也很成熟, 如果你不开口, 我应该猜你二十四, 二十五.     

终于明白了, 天啊! 难怪工作上一直被欺负, 什么都要包, 处处刁难,原来长得一副嫩草样)

 

   

 

- 丽贝岛_DEC2015-  

arrow
arrow

    ve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