猖狂

自大

高傲

语出惊人

 

唤醒了她

--------------------------------------

鱼儿

那年
我们   多年轻
笑容    多单纯

--------------------------------------

 

(突然  翻起了旧照片。多年前的我,竟然没有人能认出我,甚至还有人以为我不在相片中)

看回那些照片,huh , 好肥。难怪别人认不出我。哈哈哈哈。说真的 差蛮多的。

 

Ps :正在瘦身的同盟 fighting,看,曾几何时,我也很chubby, 也有肥g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