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1010193.JPG

-------------------

错过了日出, 我们, 却换来了蓝天白云

-------------------

~ 文 : 鱼 ~

 

 

Day 2: 攻顶记 🚩🌋


虽然慢, 靠着惊人的意智力,
我们七人团也还是陆陆续续到达了顶峰。
虽然一路上, 放弃的念头不时在脑海里打滚,
失去知觉的双腿却不听使唤,
不停的一直往前, 直到顶峰。
到达顶峰时已是早上8时。
日出早已错过。

错过了日出, 我们, 却换来了蓝天白云

风, 依然不停的刮着, 温度却慢慢的回升了。
 



看着蓝天与白云,
我并不知道它是蓝天与白云。
我以为雾很大,
我以为我没带眼镜, 看不到陆地。
我从来都没想过,
所以, 我不知道原来我已爬上云端, 穿梭云端。
别说云端, 就连海拔3726 到底有多高, 我都不知道,
3726 对我来说也只不过是一个数目,
一个拍照用的数目
直到坐上飞机,回程的那一刻,
当我还在飞机里寻寻觅觅神山时,
突然发现云里突出一座山,
顿时我才发现, 它并不是往下找的, 而是直视的,
是与飞机同高度的, 是穿索云端的。
顿时我才知道,
原来, 误打误撞,不知不觉,

我们超越了自己的能力, 我们爬上云端。
 

早上八时, 很感谢, 我们还可以看到蓝天与白云,
很感谢这一天是暴晒的。

老实说, 气候不是我每一天会在意的东西,
我从来都不在意,
可是在森林里,  我变成很感谢气候。
我们会因为下雨而变成落汤鸡, 难上加难,
我们有可能因为气候不好,
攻顶得辛辛苦苦的, 什么也看不到,
我们更加有可能攻顶那一天因为气候不好, 下雨,
整双鞋变成泥鞋,
然后连续几天都要穿着肮脏又湿湿的鞋子和袜子,
继续我们的四天三夜。
所以,我真的非常感谢那一天的暴晒!

早上8时的顶峰, 只剩下亚洲人, 暴晒。
快脚的洋人早在日出前就已赶到顶,
日出后, 已经下山,
只剩我们一群亚洲人, 比较慢,错过日出,暴晒。
 
 

 

arrow
arrow

    ve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